南开大学2017级研究生档案回寄地址及户口迁移说明

时间:2017-04-29浏览:17058

   2017级全日制硕士新生调档函将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发放时间待定,请随时留意网站通知。

   档案是否调入南开大学由学生自行决定,如果不调档,将会影响参评学业奖学金和发放助学金。具体政策请参看《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南开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以上文件请到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硕士-奖助体系栏目查询,网址:http://yzb.nankai.edu.cn)。除了单独考试、强军计划、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学生干部2+2保研、国防生等特殊类别外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均可以派遣,与档案是否转入无关。

   由于近期咨询档案回寄地址和户口迁移地址较多,现将南开大学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档案回寄地址及户口迁移说明供考生参考,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南开大学各学院2017级研究生档案回寄地址及户口迁入地址.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