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及入学报到的相关说明

时间:2017-06-01浏览:20550

1、南开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结束,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由各专业学院陆续发放,请各位新生注意查收。

2、根据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执行以下相关政策。

学费:根据国家规定和天津市物价部门审批的学费标准规定缴纳学费。

档案、户籍、组织关系: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接收档案、户籍、组织关系的转入。

住宿: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解决住宿。

奖助: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享受国家拨款的各类奖助学金,其他奖、助、酬金均参照当年相应的文件办法执行。

3、报考并录取为非全日制定向研究生的新生,需按规定与学校签订定向协议,请新生在定向协议书上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入学报到时提交一份至各专业学院。

4、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及缴费方式详情请见附件:南开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指南。

  

注:新生报到时间、报到地点、学费缴纳标准、保险费缴纳额度等未尽事宜将会在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http://yzb.nankai.edu.cn)公布,请随时留意网站信息。

  

附件:南开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指南.rar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7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