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2018年南开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部分考生需要学历(或学籍)认证的通知

时间:2017-10-17浏览:9984

    依据《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报过程中,学历(或学籍)校验不通过的报名考生需要对学历(或学籍)进一步认证,认证方式如下:

    方式一:学历(或学籍)信息在线验证,方法见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认证成功会生成《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如果通过方式一无法进行认证,请采用方式二!

    方式二:学历现场认证,方法见http://www.chsi.com.cn/xlrz/rhsq_index.jsp,认证成功会生成《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特别说明:如急需取得学历认证,可到学信网上直接向全国就业指导中心申请(在备注中注明“考研”),应该会更快拿到结果。

    由于学历认证需要一定的周期,请广大考生务必尽快进行学历认证,通过以上两种方式生成的报告将在现场确认的时候现场检查,无法提交报告者将不予现场确认且报名费一律不退。

   进行学历(或学籍)认证考生还需要将认证报告电子版发送至研招办邮箱,否则将不予打印准考证,需要发送报告的的考生名单、发送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请随时留意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信息栏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