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研究生学籍的考生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提供证明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8-09-21浏览:2928

关于有研究生学籍的考生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提供证明材料的通知


有研究生学籍的考生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请于20181019-1115日之间提供以下证明材料。无法提供者一律不予准考,准考证打印系统中会将这部分考生屏蔽,报名费不退。

1、请有研究生学籍的考生将身份证(带有照片的一面)及研究生就读院校开具的允许报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证明(需加盖研究生就读院校研究生院的公章)或退学证明(需加盖研究生就读院校研究生院的公章)的扫描件或照片以附件方式发到邮箱nkuyzb@foxmail.com(全日制考生)、邮箱zyxwb1@nankai.edu.cn(非全日制考生)并在邮件中写明考生姓名,报名号(9位),身份证号,移动电话。

2、请报考2019年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将身份证(带有照片的一面)、入伍批准书及退出现役证的扫描件或照片以附件方式发到邮箱nkuyzb@foxmail.com(全日制考生)、邮箱zyxwb1@nankai.edu.cn (非全日制考生)并在邮件中写明考生姓名,报名号(9位),身份证号,移动电话。

附件文件名特别说明:

1、身份证的文件名:报名号+姓名+(空格)身份证

2、有研究生学籍同意报考证明的文件名:报名号+姓名+(空格)同意报考证明

3、入伍批准书的文件名:报名号+姓名+(空格)入伍批准书

4、退出现役证的文件名:报名号+姓名+(空格)退出现役证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20189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