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南开大学考点的考生需要具备的条件

时间:2018-10-11浏览:26310

1、应届毕业生的就读学校必须是在天津地区,否则请选择就读高校所在省市的考点(艺术类考生除外)。现场确认时我校将对学生证进行查验,凡是外埠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一律不允许在南开大学考点现场确认。

  

2、往届毕业生应选择户籍或工作所在地报考(艺术类考生除外)。往届毕业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本市户籍证明或在本市工作证明,工作证明为本人2018年度在津参保缴费证明(在区社保分中心开具,须加盖“社保参保证明专用章”)及以下三种方式的任一种:①本人的工商营业执照;②本人与就业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③本人的《天津市就业登记证》(可以通过人力社保部门或者存档机构办理《就业登记证》;如果通过个体经营或者社区服务等方式实现就业,应当在就业之日起30日内,由本人到企业户籍所在地的街镇、劳动保障部门进行登记办理)。现场确认时,南开大学报考点将对以上证明进行查验,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不予现场确认。请没有天津户籍或在天津地区工作证明(即社保+以上三种方式之一)的往届考生重新选报其他省市的报名点。

  

3、凡是报考我校艺术硕士以及学术型研究生文学院艺术类(详见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文学院备注栏)专业的考生,网上报名时报考点请选择南开大学。

  

4、报考南开大学以外高校的考生请不要选择南开大学考点,否则信息无效。

  

温馨提示:网上报名时,报考点选择哪里就到哪个报名点验证、照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