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9年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时间:2019-03-11浏览:31558

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是南开文化、南开精神的有形载体,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先导内容。20191017日,南开大学将迎来百年校庆,现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关心南开教育事业的社会人士征集具有南开特色的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献礼百年校庆。

一、设计要求

1.设计方案应致敬南开百年,充分体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南开大学的关怀,充分体现南开大学“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精神,体现南开的辉煌历史、远大志向和办学理念,体现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

2.设计方案应庄重大方、简约明快、内涵丰富、格调高雅,应善于运用南开大学及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的标识元素。设计中必须有南开大学校名、校徽、校训。

3.录取通知书内页为录取信息页,可设计水印、底纹、边框、字体等内页方案。

录取通知书的正文由学校打印(正文采用宋体、四号),请设计师留出足够的内页空间。以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为例,录取通知书正文内容为:

某某同学:

很高兴通知您,经考试、审核,您被我校某某学院录取为攻读某某专业的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

南开大学

20195

录取通知书的样式可以是折页式、封套式或其他样式。折叠前不能超过A4纸大小,折叠后的大小不超过22.8cm*16cm(邮寄用信封大小)。

二、征集及评审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410日。

2.学校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选。

3.初选通过作品在指定网站进行公开展示,面向全校师生投票评选出优胜奖获得者。

4.作品投稿、评选及展览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奖项设置

设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优胜奖5名,给予设计者奖励及荣誉证书。如系团队作品获奖,奖励发放给第一完成人。

四、投稿须知

1.投稿方式:

以电子邮件形式投至邮箱:nktongzhishu2019@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件中应附《投稿信息表》(附件1);不接受其他形式投稿。

2.可个人投稿,也可多人协同创作、投稿,鼓励集体创作;如多人合作投稿,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3.创作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投稿时每种证书的设计都以图片呈现,需存为RGB模式、JPG格式。作品须附有标识图形及其字体组合、色标、设计思想等详细说明。

4.作者需保留300dpi以上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并存为CMYK打印格式。最终获奖设计者应提交作品源文件。提供源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

5.投稿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南开大学无关。

6.投稿人(单位)对作品拥有署名权,在双方一致同意的情况下,南开大学可对作品适当修改。作品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利归南开大学所有,包括但不限于出版发表、宣传展览、网络平台传播等相关使用,不再另向投稿人(单位)支付稿酬及另行通知。凡投稿者均视作同意上述规则。

六、其他事项

1.设计参考资料

《南开大学章程》,见南开大学有关网页:http://news.nankai.edu.cn/nkyw/system/2014/10/12/000204315.shtml

南开大学标识及校史资料,见南开大学校史网:http://news.nankai.edu.cn/xs/

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有关资料,见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官方网站:http://100.nankai.edu.cn/

2.本次征集工作的信息发布以本网站为准,未尽事宜请联系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综合业务西楼303

电话:022-23505940

邮箱:nktongzhishu2019@163.com


附件:南开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投稿信息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