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时间:2019-04-03浏览:30723

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可以查询,查询网址为:

http://yzxt.nankai.edu.cn/intern/frontend/web/gs-doctor-grade-query/index

报考301医院导师的考生第二门专业课阅卷工作还未完成,请耐心等待,完成阅卷工作后会在本网站第一时间公布成绩

每位考生的成绩都经过了多次复查、核对,如果考生仍对成绩存在疑义,可以依规申请复核,复核成绩范围包括: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阅卷宽严度不属于复核范围。复核工作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由研究生招生办组织专人负责具体执行,考生不得查阅答卷。成绩复核申请方式及时间将于下周在本网站公布。

排名查询功能将在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开通。

复试确认时间及复试时间将在4月中下旬进行,具体安排请随时留意本网站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