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相关通知

时间:2019-04-18浏览:45948

    附件中是2019年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博士复试时间大致安排在2019424日至29日之间,具体复试时间及地点将由各学院确定,请留意南开大学研招网及各学院相关网站通知。所有上线考生参加复试均需在本网站进行复试确认。复试确认网站将于2019418日16:00开通,请各位上线考生于4月18日至420日登陆南开大学研招网完成网上复试确认流程,并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复试。复试确认网址为:

http://yzxt.nankai.edu.cn/intern/frontend/web/gs-grade-doctor-retest/index。   

    南开大学将不再通过电话等方式通知考生复试相关事宜,未按时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自愿放弃本次考试,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文件:南开大学2019年博士复试分数线(全校).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