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南开大学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0-01-30浏览:47349

各位2020级考生们: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天津市已经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按照教育部和天津市教育两委的统一部署,为有效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发布了《南开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研究生院也在积极安排部署春季学期相关工作。

请报考南开大学2020年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备考,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在充分考虑考生健康安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妥善安排硕士复试、博士初试等阶段工作。在此期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b.nankai.edu.cn/)相关通告信息。

最后,感谢大家的理解。让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在南开等你!

                                        南开大学

                                      20201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