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1浏览:30964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教育两委有关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的要求,在充分保障广大考生和我校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为平稳安全完成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方案通知如下:

一、普通招考

原定2020321-22日进行的初试视疫情发展适当推迟,初试具体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复试工作相应顺延。

二、第二次申请考核制

1.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仍为202031日至315日,不变更。

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bsbm

2.考生提供审核材料

考虑到考生提供的审核材料中包括成绩单、专家推荐信等,在疫情期间准备这些材料或有困难,考生提供审核材料截止时间将视疫情发展适当顺延。提供审核材料截止时间将在本网站另行通知。

3.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时间将在本网站另行通知。

三、各类专项计划

考虑到疫情期间各类专项计划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职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位专项计划)不方便提交《资格审核表》,《资格审核表》提交截止时间将视疫情发展适当顺延,并将在本网站另行通知。

 

以上相关工作安排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进行调整。在此期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b.nankai.edu.cn/)相关通告信息。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