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说明

时间:2017-03-10浏览:15885

我校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定于2017年3月25日、26日两天举行,以下说明为本次考试有关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遵照执行:

1、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没有二代身份证的考生请尽快办理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2、由于我校实行网上确认并上传本人照片,因此无需再进行现场确认。

3、准考证打印功能已于3月10日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信息网博士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上注明了考生所在考场及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准考证上的内容不得随意涂改,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负责。

4考场全部设置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二主楼(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请各位考生于2017年3月24日前到达天津,并于3月24日下午前往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熟悉考场位置,请各位考生务必清楚自己所在的考场位置,以免对考试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5、我校所有外语考试均没有听力,因此无需租借耳机,考生也无需自备耳机。

6、请各位需要索取博士报名费收据的考生于2017年3月24日、27日前往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注册中心领取,25日、26日为周末休息日,注册中心不办公;28日以后由于财务处需要进行报名费转账,没有领取收据的考生将不能再领取,请见谅。

附件:南开八里台校区博士考点示意图.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