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级拟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函调政审表的通知

时间:2018-05-24浏览:58627

南开大学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能正式录取),根据教育部文件《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要求需对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新生函调现实表现,全面审查政治思想情况。新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南开大学2018级研究生政审表》并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后,于201868日之前寄达所录取学院,各学院政审表具体收件地址见附件,收到政审材料并审查后再发放相应新生的录取通知书。

为确保安全及时寄达,以上材料务请考生通过顺丰快递或邮政EMS寄送。请不要将《南开大学2018级研究生政审表》寄送到南开大学研招办,以免影响政审和通知书的发放。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18523


南开大学2018级研究生政审表.docx

南开大学各学院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档案、政审表邮寄地址及户口迁入地址.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