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陆续开通南开大学接收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网报系统的通知

时间:2019-04-29浏览:80060

 

南开大学于2019429日开始陆续开通南开大学接收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网报系统,网址:http://yzxt.nankai.edu.cn/intern/frontend/web/。系统中包括南开大学面向2020年推荐免试生举办夏令营的报名,到外省市接收推荐免试生的报名以及各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生的报名。

南开大学推免网上报名系统不能替代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址:http://yz.chsi.com.cn/tm),因此即便通过“南开推免系统”报名的学生还需要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报名。凡是没有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报名并在系统中接收录取的学生推荐免试接收一律无效。目前“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尚未开通。

“南开推免系统”将早于“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前关闭,学生如果没有在“南开推免系统”报名,待“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仍可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选择报考南开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