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0-02-07浏览:84501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公布不早于220日,具体公布日期另行通知。暂时推迟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32日、3日通过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在此期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b.nankai.edu.cn/)相关通告信息。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2020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