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通知

时间:2020-07-03浏览:16859

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通过本网站公布,每位考生的成绩都经过了多次复查、核对,如果考生仍对成绩存在疑义,可以依规申请复核,复核成绩范围包括: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阅卷宽严度不属于复核范围。复核工作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组织专人负责具体执行,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一、申请方式

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请登录《南开大学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系统》提交申请,网址如下:http://yzxt.nankai.edu.cn/intern/frontend/web/gs-grade-doctor-check/index。其他方式一律不予受理。请务必通过该系统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扫描件,未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扫描件者视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

二、申请时间

申请时间为:20207315007412:00。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三、结果反馈

成功申请成绩复核,且经复核有误的考生,我们将于202076日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经复核无误的,不再单独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