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阶段相关事宜的通告

时间:2020-07-30浏览:17853

一、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发放

南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博士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大幅度延后,因此,非定向博士生档案及工资关系转移证明、定向博士生的定向协议签订等程序做相应调整。

学院将于近期对各位博士生新接收录取通知书地址进行确认,然后,由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统一采取EMS方式为所有博士新生免费寄送,请大家关注各学院网站通知。

二、档案报送、定向协议签订

根据防疫要求,目前快递尚不能进入校园,无法点对点送达考生寄送档案。档案属重要资料,为避免遗失,今年非定向博士生的档案、工资关系转移证明及《南开大学2020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定向博士生的定向协议书及《南开大学2020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在新生报到注册的时由博士新生直接交给学院,学院审核无误后,博士新生方可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否则不予报到注册。

三、新生报到时间

新生报到时间及流程尚未确定,请关注本网站或“南开大学新生服务网”(网址:http://xsfww.nankai.edu.cn)通知。

如有其他疑问,请与录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

以上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