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外校考生就餐方案

时间:2020-12-22浏览:10425

一、津南校区

地点:学二食堂(理科)二层、清真食堂

时间:12月26日中午

路线:学二食堂就餐的考生按照指示从711超市对面的室外楼梯到二楼从东侧入口进入食堂,食堂楼内其他出入口和电梯均进行封闭,就餐完毕后按照标识从食堂西侧出口离开。清真食堂就餐的少数民族考生从南侧入口进入食堂,在指定区域就餐。

 

二、八里台校区

地点:学三食堂(一层及二层)、清真食堂

时间:12月26日、27日中午

路线:学三食堂就餐的考生按照指示从排球场对面东门入口进入食堂,就餐完毕后按标识从食堂南侧出口离开。清真食堂就餐的少数民族考生从东侧入口进入食堂,在指定区域就餐。

 

三、食堂管理

1.津南校区学二食堂二层、八里台校区学三食堂在考试日指定午餐时段仅对外校考生开放。校内除清真食堂外其他各食堂禁止校外考生进入。

2.考生进入食堂需出示准考证,佩戴口罩,并在入口处测温。食堂餐桌均设置挡板。

3.食堂可使用支付宝付费,严禁收取现金。

4.考生就餐后请及时离开食堂,不要在食堂内逗留。离开时请将餐具送到餐具回收处。

5.食堂闭餐后将进行全面消毒(餐桌椅,挡板、地面,售卖区域,后厨等重点区域),所有餐具集中清洗消毒,食堂消毒完毕后所有门窗及排风机打开通风30分钟以上。

 

(本页地图信息来自百度地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