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开大学考点(1231) 交通、安检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0-12-22浏览:11755


各位考生

保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现将南开大学考点入校交通、安检有关信息温馨提示公布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提前做好准备

、考场分布

南开大学考点(考点代码1231)分别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二主楼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设置了考场。每个考生(报名号为:1231*****)对应的考场信息已经在准考证上明确标注,请各位考生注意准考证上标注的考试地点,切勿走错校区。

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交通预案,考试当天合理安排出行,确保按时抵达考场。前往八里台校区的考生可从东门、西门、西南门进入学校,因八里台校区车位紧张,为避免因停车耽搁时间,建议广大考生在确保个人防疫安全的情况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出租车前往;前往津南校区的考生可从东门、西门进入学校,自驾车需按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停放在指定区域。


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总体地理位置:

 

建议广大考生通过地图网站、软件等提前熟悉校园环境,确认考场楼宇所在位置。


八里台校区考场楼宇位置:

 

 

津南校区考场楼宇位置:

 

 

二、入校安检

考生可凭准考证、当日天津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验合格(不高于37.3度)进入校园。为尽量避免拥堵、延误时间,请考生在进入校园、考试楼宇和考场时提前准备好手机健康码、准考证和健康卡。

体温异常或天津健康码为红码、橙码的,由工作人员按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处理,请考生仔细阅读《2021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防疫须知》(详见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b.nankai.edu.cn/)。

特别提醒:考生若在12月12日至25日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含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活动轨迹或天津健康码为非“绿码”的人员,应按规定及时就医排查。相关考生须携带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鉴于防疫安全需要,考生随员请勿进入校园;各考场楼宇禁止其他无关人员入内。

 

(本页地图信息来自百度地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