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开始,在津参加研考的考生须每日填报健康监测程序

时间:2021-12-03浏览:35712


天津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1225—27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高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按照如下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事项。

【请注意】考生应认真阅读市高招办、所在报考点发布的考试公告等内容,并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1.考生须于124日起,配合报考点进行身体健康监测和风险排查,每日登录天津市“2022年研考初试健康监测小程序”(http://111.160.75.143:9321/,手机和电脑均可登录),填报考前健康信息,每日上传本人的实时“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2.1211日至27日,考生无特殊情况不离津,做好自我防护,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为防止滞留外地耽误考试,尚在外地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4天(1211日前)返回天津,路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3.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市高招办在“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发布的提示信息,以及报考点在官网、微信公众号、研招网发布的公告,及时接收报考点通过研招网发送的站内提醒消息,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2022年研考初试健康监测小程序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