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2022年研究生新生邮寄交通银行学子卡(借记卡)的通知

时间:2022-06-24浏览:15075

研究生新生:

南开大学研究生在学期间,各类补助、津贴、奖学金、医疗保险理赔费等均通过交通银行借记(借记卡即储蓄卡,下同)打卡发放。因此,每名研究生新生须持有一张交通银行借记卡。为方便新生,学校向交通银行申请统一为2022级研究生新生办理交通银行学子卡(借记卡)随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给新生该卡免年费。

根据监管要求,一个身份证信息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办理一张一类卡。因此,目前只能为在交通银行没有办理过储蓄卡或存折的新生办理交通银行学子卡。已经持有交通银行储蓄卡或存折新生(含本科就读院校是南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新生,本科时已办理过交通银行学子卡;硕士研究生就读院校是南开大学的博士研究生新生,硕士研究生时已办理过交通银行学子卡)此次无法办理交通银行学子卡,不在发放之列学生可以通过绑定已持有交行卡实现学子卡相关功能,或者学生到校后携带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至学校附近交行营业厅柜台办理交通银行学子卡(二类卡),然后再进行绑定绑定方法详见《已持有交通银行卡硕士新生绑卡说明》有少数学生在交通银行没有办理过储蓄卡或存折,此次也没有发放交通银行学子卡,请到校后携带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至学校附近交行营业厅柜台办理交通银行学子卡,然后再进行绑定绑定方法详见《已持有交通银行卡硕士新生绑卡说明》

交通银行南开大学学子卡是一张储蓄卡并具有以下几项功能:1、在校期间发放各类奖学金、助学金;2、与校园一卡通圈存完成线上充值饭卡、公交卡等。

在校期间若银行卡有任何使用问题,学校周围均有交行营业厅为同学解决问题,同时特请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卡片“激活”

收到交行学子卡后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在当地交行网点柜台办理“激活”业务。

在用卡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解决:1、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电话95559详情咨询;2、至学校周边网点营业厅现场办理

①交通银行天津南开大学支行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北村25号楼底商

电话:022-23503285/23503513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7:00

②交通银行天津南开大学海河教育园校区支行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海河教育园校区理科商业街1-101

电话:022-59185036/59185037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

友情提示交行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形式或名义要求您向陌生账户转账汇款、索要您的账户信息、密码。

、防范银行卡诈骗及不良校园贷防范

1、为避免广大新生财产遭受损失,特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要轻信各种中奖、资助、助学贷款等各类电话、短信信息,不要将您的银行卡借给他人使用,不要告诉他人您的银行卡号密码及您的个人相关信息,避免自身财产遭受不法侵害。

2、请远离不良校园网贷!校园网贷在满足部分学生在消费、创业、培训等方面的合理信贷资金和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也助长了一些学生的非理性消费,特别是不良网贷带来的隐患和风险,导致各种乱象滋生。为此,请同学们科学理性消费,远离不良网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