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丢失考生或现役军人考生应该如何进行网上确认和参加考试

时间:2022-09-19浏览:577

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应提供临时身份证(有效期内)扫描件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盖骑缝章)扫描件进行网上确认网报信息。参加考试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凭户籍证明不能参加考试。

现役军人考生报考,如没有身份证,须上传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军级单位干部部门盖章)、军官证或学员证(仅有此两种不能参加考试,即参加考试必须提供身份证或“军级单位干部部门盖章的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

其余未尽事宜,参照教育部相关最新文件执行。以上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考生须随时关注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及各招生院(所)网站上发布的最新信息。我校将不再通过电话等方式通知考生相关事宜,由于考生未能及时查看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及各招生院(所)网页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