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南开大学考点的考生提供免费核酸检测的通知

时间:2022-12-18浏览:15769

所有在南开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南开大学考点将在19日上午提供一次免费单人单管核酸检测的服务或抗原检测。

目前住在南开大学校外的考生,请于19日上午9:00-11:30 到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体育中心与体育馆之间的多功能冰上运动场(五虎路尽头)凭本人《准考证》进行核酸采样或抗原检测,入校请凭准考证从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东门进入,其他校门不能通行。

因故不能如期前往上述检测地点的考生,自行进行抗原检测或于19日上午前往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进行单人单管核酸采样。

自行进行抗原检测的考生请于20日将检测结果通过“健康监测小程序”上报,抗原检测结果与本人准考证摆放一起拍照备查。

考前如果考生的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与19日检测的结果有变化,请及时联系南开大学研招办,联系电话:022-23505940

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查验19日以后的核酸检测结果或20日上传的抗原结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