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研考初试交通、安检的温馨提示(南开大学1231考点)

时间:2021-12-21浏览:9796


各位考生

保证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现将南开大学考点入校交通、安检有关信息温馨提示公布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提前做好准备

、考场分布

南开大学考点(考点代码1231)分别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二主楼、主楼和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设置普通考场。每个考生(报名号为:1231*****)对应的考场信息已经在准考证上明确标注,请各位考生注意准考证上标注的考试地点,切勿走错校区。

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交通预案,考试当天合理安排出行,确保按时抵达考场。前往八里台校区的考生可从东门、西门、西南门进入学校,前往津南校区的考生可从南门(推荐)、东门、西门进入学校。各校门设有考生专用通道,请各位考生自觉排队有序入校。

因疫情影响考生亲友禁止入校。八里台校区不提供停车位,校门严格查控社会车辆,请广大考生在确保个人防疫安全的情况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津南校区考生自驾进入学校按工作人员指挥将机动车有序停放在指定区域。

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地理位置:

 建议广大考生通过地图网站、软件等提前熟悉校园环境,确认考场楼宇所在位置。


八里台校区考场楼宇位置

 

津南校区考场楼宇位置:

 

 

二、安检

为尽量避免拥堵、延误时间,请考生在进入校园、考试楼宇和考场时按提示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一)进入校园

考生须出示准考证、当日天津健康码(动图),经体温检验。

(二)进入考场楼宇

考生须出示行程卡(动图),除考前14天内没有离(返)津记录的本市高校、独立学院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其他考生均须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验。

(三)进入考场

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经体温检验。

 

特别提醒:

体温异常或天津健康码为红码、橙码,以及考前14天有津外旅居史的,由工作人员按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处理,请考生仔细阅读《天津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防疫要求提示》(https://yzb.nankai.edu.cn/2021/1112/c5509a412502/page.htm)。

考生若在12月11日至12月27日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须立即报告报考点,并到医院就医未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考生,须携带考前24小时内天津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按要求提供考前、考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详细核酸检测要求请见《天津市2022年研考初试考前提示(防疫要求篇)》(http://www.zhaokao.net/ykxk/system/2021/12/19/030004308.shtml)。


返回原图
/